豪笙企業社
甘味果物是一家果乾製造商,提供台灣果乾、批發、零售、代加工、代包裝、冰砂果肉服務
瀏覽次數:12by:甘味果物

無糖系列沖泡式檸檬乾

嚴選屏東新鮮現採檸檬製作,全果切片不榨汁保留微量元素。

沖泡式檸檬乾
沖泡式檸檬乾

商品特色

◆嚴選屏東新鮮現採檸檬製作,全果切片不榨汁保留微量元素。

◆選用無毒栽種的檸檬,無添加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,安心又健康。

◆採用低溫烘焙工法並且不殺菁,保留天然營養菁華。

◆特別訂製新型電熱式烘焙爐,不會有積碳等細小異物殘留於果乾,捍衛您食的安全。

◆方便沖泡,輕鬆攜帶,開心暢飲。

◆沖泡方式:2-3片的檸檬乾片泡在300CC水杯中,浸泡時最好選用常溫水。當水變淺咖啡色時將檸檬片乾取出,避免苦澀。(約10分鐘,浸泡時可常溫或放置冰箱內)

◆此檸檬乾為沖泡專用,較不適合直接食用唷.

商品規格

100克裝、500克裝、禮盒裝、10台斤裝

商品成份

檸檬

葷 / 素

產地

台灣

保存期限

常溫保存6個月

食用方法

沖泡後即可食用

過敏原資訊

注意事項

避免高溫、潮濕、日光直射,開封後請置冰箱冷藏,儘速食用完畢。

https://homerunmart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84166BSD 新款強光LED手電筒伸縮聚焦電筒照明小手電

BSD 新款強光LED手電筒伸縮聚焦電筒照明小手電筒帶電池、鑰匙圈站衛兵最好選擇登山扣電筒HM台灣黃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甘味果物

聯絡人:張簡先生

Email:sw*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