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笙企業社
甘味果物是一家果乾製造商,提供台灣果乾、批發、零售、代加工、代包裝、冰砂果肉服務
瀏覽次數:32by:甘味果物

微糖系列晶鑽鳳梨角乾

嚴選在地新鮮晶鑽17號鳳梨製成,採用完整果肉切片製作,通過SGS歐盟認證426項農藥檢測。

微糖晶鑽鳳梨乾
微糖晶鑽鳳梨乾

商品特色

◆嚴選在地新鮮晶鑽17號鳳梨製成,採用完整果肉切片製作,通過SGS歐盟認證426項農藥檢測。

◆選用果心甜度高的鳳梨果實,健康又美味。

◆採用低溫烘焙工法並且不殺菁,保留天然營養菁華。

◆特別訂製新型電熱式烘焙爐,不會有積碳等細小異物殘留於果乾,捍衛您食的安全。

◆天然無添加,好吃無負擔。

◆口感軟Q,甜而不膩,深受好評。

◆沖泡果乾茶飲時請以常溫水或冰水沖泡,果肉還原度95%,香甜滋味,愛不釋手。

商品規格

100克裝、500克裝、禮盒裝

商品成份

鳳梨、糖

葷 / 素

產地

台灣

保存期限

常溫保存12個月

食用方法

開封即可食用

過敏原資訊

注意事項

避免高溫、潮濕、日光直射,開封後請置冰箱冷藏,儘速食用完畢。

https://globalchaind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17495時尚綠能環保-電動自行車馬達組

【世界之最】 1. 輕巧方便, 使用簡單的設計! 成品亦或全部靠自己DIY也可以 馬上把現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甘味果物

聯絡人:張簡先生

Email:sw*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